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

成功國小機器人比賽正式比賽

THPS大華國小開場介紹.MTS

THPS大華國小表演.MTS

THPS大華國小領獎.MTS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每個星期一下午都要練習,第一天老師教我們如何用機器人的動作,我們練習時的影片有一些動作很噁心所以我們把噁心的地方改掉!所以我們跳的舞大部分是我們自己做的!
    上台比賽時我們很緊張,不過我們順利完成了,我們看別人機器人的服裝是可以學習的,因為別國小的衣服有很的造型,例如有跆拳道的服裝,還有麥克傑克森的服裝,這些都是我們可以學習的!因為我們只是用色紙裝飾而已。^_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剛要上台的時候,我非常緊張害怕^_ _ _ _^,可是表演完後我好像把一棵大石頭放下來一樣,連緊張害怕的感覺都不見了。還好機器人沒有倒下,不然我們就會冷場。
    別的國小把機器人穿上跆拳道的小衣服,還把機器人戴上小帽子,非常的可愛。別的國小表演的舞蹈非常的俐落,非常的漂亮,我要好好地學學別人的優點。
    如果下ㄧ次還有機器人比賽的話,我會把機會讓給沒有參加過的人,因為我已經參加過了,所以我就把機會讓給別人吧!Good★☆ ^__^☆★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今天我們出去機器人比賽,我們的了最佳人氣獎,我真的很開心,我們回到正在製作的過程。
    我們因為畢業旅行的緣故,所以練習的時間比較短,一開始我們先練習手感,隔天我就開始正式製作,我們製作的歌曲是撐腰,選好歌曲之後我們就來設計動作,剛開始我們因為動作太慢而遭到老師責罵,於是我們十分努力的改進,過了好幾天,我們終於做好了,我們跳的五也設計好了,簡直就是Very Good!!! ^_^ 超完美!
    到了比賽當天我們十分緊張,十分怕在跳舞的時候機器人會跌倒,不過老師說盡力就好,所以我一要盡全力跳舞!!!
    第一隊是兩個三年級的學生帶來的機器人表演,他們的歌曲是NOBADY 他們跳到一半時機器人居然跌倒了,令我十分驚訝,不過他卻臨為不亂,的繼續表演下去,他們表演完了表演十分精采,接著就換我們了,我們剛開始機器人居然不能動!!! 這個時候來了一位大人,他就是........「工程師」!!!
    他把我們的機器人修好了!!!所以我們可以繼續比賽,最後我們終於比完了,我的心中像放下一顆大石頭一樣,接著我們就看完其他人的表演接著我們就看完其他人的表演,各個都十分精采,最後開始公布獎項.,......!!!!
    我們得了最佳人氣獎!!,以某中層次上來講我們是第二名=ˇ=
    後來我們就去吃麥當勞,最後開開心心的回學校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一開始,就先在一旁等音樂,音樂一道,我就按開始,可是,當我按開始的時候,機器人並沒有動,害我嚇了一大跳,之後才知道,原來是等太久,機器人停了,之後,又是了第二次,我終於成功的讓機器人動了,接著,機器人也運作得很順利,並沒有倒下來,讓我鬆了一口氣,然後,我們就下台了。
    我覺得這一次得機器人比賽讓我收穫很多,因為它,讓我有上台的機會,而且也讓我學到,如果機器人出狀況,自己絕對不可以慌,因為,如果自己一緊張,就會忘記接下來要怎麼跳,所以,不管發生什麼狀況,都一定要保持冷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一開始,就先在一旁等音樂,音樂一道,我就按開始,可是,當我按開始的時候,機器人並沒有動,害我嚇了一大跳,之後才知道,原來是等太久,機器人停了,之後,又是了第二次,我終於成功的讓機器人動了,接著,機器人也運作得很順利,並沒有倒下來,讓我鬆了一口氣,然後,我們就下台了。
    我覺得這一次得機器人比賽讓我收穫很多,因為它,讓我有上台的機會,而且也讓我學到,如果機器人出狀況,自己絕對不可以慌,因為,如果自己一緊張,就會忘記接下來要怎麼跳,所以,不管發生什麼狀況,都一定要保持冷靜。

    回覆刪除